黑森林

我是一个NPC【三】

【三】

家门不幸,爹妈皆有病。

幸而我弟是个正常人来着,我也稍感欣慰。

心智正常的我弟在关键时刻冲上九霄云殿,拦住了已经惊恐到快要犯失心疯搞死我的我妈,喔不是,严格来说是他妈。我的系统背景加载得慢了些,后知后觉的发现,原来天帝是我亲爹没错,但天后却不是我亲妈。

这个事情就有一些尴尬了……讲道理,我非常理解她。

可她不理解我。

唉管我什么事呢也不是我让我爹出轨的……大家都是受害者,能不能惺惺相惜一下呢?

哎,女人。

说真的,天后能生出我弟这么个儿子,感觉这纯属系统瞎掰。完全不带逻辑。

我弟是个凤凰。种族随了他娘,不过天后智商有些堪忧,完全看不出什么种族天赋。我弟就不一样了。这货从建模就比我整整高了半头,属性值挨个MAX,火属技能全系精通,攻击力破表,声望值超高,忘川河畔一声吼,十万魔兵莫敢留。连头顶上的头衔都是一串,战神,火神,凤凰……然后他随心情决定今天顶哪个。

结果现在我就看着旭凤坐在我对面专心给我解除手臂上的火焰伤害debuff,头上顶着一排赤金色的“六界第一美男”。

兄弟你今日是受了什么刺激啊。


旭凤完全没有接收到我复杂的眼神,自顾自的读完条收了技能:“我只能先帮你清了体内的火毒,这几日,你还要受些皮肉之苦。”

我表示掉这点血完全没问题:“自古水火不相容,你还是留着你的灵力做点其他的吧,再多我也无福消受了。”

旭凤倒了杯茶却不喝,一本正经的瞅着我:“知道水火不相容,为什么还敢来救我啊?”

这不废话么?你是我弟,我来救你又不是来打你,容不容的有什么关系。我心中吐槽,口中台词却十分亲切:“换作是你不也一样?燎原君刚刚替你疗完伤,解了你体内的冰毒,你就跑来给我疗伤。这要是让母神知道了,又是一顿数落。”

旭凤嘿嘿一乐,“救命之恩,昊天罔极,这厢谢过夜神殿下救命之恩了。”

我弟人真的不错。

完全看不出是他娘生的。

不过我们这个次元的种族也着实令人迷思。我爹是龙,我妈不知是何种族,生下我是一尾白龙。我爹跟天后这只凤凰生下旭凤,也是只凤凰。到这为止尚可理解,好歹各随一边。

但我爹是龙,我却有个叔父是只狐狸,这是什么情况?

这是串了隔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场吗?

评论(1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