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森林

假如沈炼是神尊在历劫【宸汐缘x绣春刀】

【本来指望北镇抚司能把我拉出缚灵渊底,结果跪倒爬起,按下又起,垂死病中惊坐起x瞎开脑洞,权作记录,想哪写哪。没有CP,ooc怪我】

1.地仙,天仙,上仙,天神,上神。

九重天上的职称也不是那么好评的,到了年头,该刷简历刷简历,该历劫历劫。一视同仁,全靠天意。

战神也不例外。

而且越是级别高的,那个劫历的也是格外精彩。

司命殿作为扶云殿没人承认但心照不宣的分支机构,这种时候就分外热闹。啤酒饮料矿泉水,云风开阳加含章。附带的是打着关怀神尊旗号顺便以权谋私的十三。

司命:大家好,我是被谋的那个私。

2.真不愧是神尊,开场就是尸山血海。

尸山血海里爬出来个晃晃悠悠的人形,昆吾换了凡铁,没了神力的招式愈发冷辣,刀刀见血,招招狠戾。仿佛命就拎在指尖,几个摇摆,眼看着要掉了,下一息就被更狠地攥进掌心,连着刀刃一并捅进对方的血肉之躯。

云开雾散,烈阳遍地。

这个杀劫历得麻利。开阳抚掌赞叹。

3.生劫,亲缘断绝。

死劫,生机俱散。

杀劫,血海尸山。

情劫,最方便,历完一遍可以再来一遍。

云风:司命你这么凑数合适吗?

司命低头拱手:若是旁人,历上这么一圈也便罢了。但神尊毕竟地位尊崇非同旁人,劫数不够一来迁延过久,二来进不得阶,小仙也是不得已。

含章:我看明白了,神尊指定是找人算过,说他得找个妙字辈儿的。

开阳:情劫多历两趟还便罢了,生劫也能历上两趟我也是头一回见。六亲缘薄已是断了,还能拜个把子兄弟再断一回。韩元信你在这区区司命殿真是屈才了。

十三闻言开怀,大力拍着司命的肩膀以示支持:正是,神尊回来定会好生褒扬你的!

司命:……

4.云风上神端着茶碗,眼神里充满诚心诚意发自肺腑的疑惑:我师兄即便是不解风情了些,本上神观他也算尽力了,这凡间女子莫不是个瞎的?

开阳:上神话不能这样说,凡事总有个先来后到。此女年少遭变,心如死灰也是人之常情。且你看另一个已是快要动摇了,还算有点眼光。

司命被聒噪得已是面无表情:另一个是青丘的白浅上神,恰好也要历劫,捎带手了。【x】

5.凡人一生区区数十年,相较九重天攸攸众神不过蜉蝣之数。然蝼蚁尚且偷生,遑论为人。人生八苦,生老病死,爱别离,求不得,怨憎会,五阴盛。九窍心眼,各怀鬼胎……

十三:云风上神您今日感想多得很,可要添杯茶?

被打断的云风:……我就想说,山灵族那个景修国师下去干嘛?什么热闹都凑,我师兄去哪他去哪,怎么的对我师兄有意思?

司命:他忘不了灵汐,说要重历一回情劫。

十三拍案而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